2008-07-16 20:04:33∥紫翼☆〞

┌手機被"咬壞"!!

咳、咳!在某個星期六的晚上,當我正高興用著電腦時,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剛好要拿手機看一下東西,突然?![驚!!!!]
FUCK!哪個傢伙把我手機的螢幕弄破?!
於是。。。事情就是這麼發生的


原來,也不知道過程是怎樣,當我發現時,手機已經。。。不能使用
裡面的東西。。。我的。。。通訊錄。。。我好不容易要到黑鬼的電話
還有。。。莫老的電話。。。還有。。。X的,還有很多已經要不到的電話
現在。。。現在是怎樣,欲哭無淚阿!
我當場拋下了正在即時通上講話的某人[嗯,就是被你罵"沒有在聽你說話"]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當時真的太生氣了!
我馬上狠狠的向我弟揮個兩、三拳,才有罷休的念頭


不過,其實後來也不是很生氣,因為我早就已經打算買新的手機了
現在,我爸也早就答應了,剛好又有這個理由來擋我媽,所以囉!
只是提早買手機的時間而已。。。。。。
可惜的是,有些人的手機號碼想要在要到,真的是非常困難
沒有辦法見到面嘛!也沒有其他通訊方式,只有親自去找他們!


今天到了很多電信局的某一家店,本來想繼續續約中華電信的
但是我買的新手機就沒有優惠了,於是勒,店長建議我轉換台灣大哥大
當然,我照做了,之前那隻手機號碼可能等期約到了就自動解除
而新手機號碼。。。嘿嘿嘿~想知道嗎?!
想嗎?!想嗎?!哈哈!我會打在網誌裡的啦!
不過條件是,你得記得我原來的電話號碼喔!




對了,如果可以的話。。。因為原本手機報銷,所有號碼都不見了
可以的話,留下你們的手機號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