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1:20:31∥紫翼☆〞

☆°『二衝的各位』


OH!DEAR EVERYONE

Long time no stay together!

Miss you very much!

相信,我原本還會是與你們同在的一份子
不過,我選擇了最快的道路,通往未來
放棄了一段有意義的努力
但這,並不可惜,只因為有太多的值得!


在倒數一個月裡,有十幾天裡,我們依然是一起奮鬥的
然而因為我的離去,使你們更要有鬥志
第一次考不好,只能怪運氣不好,第二次基測,請盡全力衝刺
別浪費一分一秒,別妄想每一種可能,但要思考每一種萬一


雖然很想繼續上課,不管是在新莊或是懷恩
我都想跟你們繼續再一起努力最後一次
友情會因此而更深、更堅固


雖然我現在已經正式脫離國中生活
但是,依然不忘與你們努力的過程以及歡樂的時段


大家的努力,恩。。。我是都沒看到
但是,我知道大家想拚上心中目標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只要有動力,我覺得勝負就已經決定一切了!


是誰說努力就是一切?!我可不這麼認為
那並不適用每一個人,至少我不是
所需要的只是一點好運罷了!


記住,基測前千萬別吃牛肉
雖然這只是迷信,但是。。。我覺得還蠻有效果的!



這篇打的還蠻嚴肅的說。。。
好像自己更緊張了!
你們。。。或許沒有辦法考上心中理想的目標
然而我覺得沒關係,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只要。。。你"盡心盡力",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
這句話我覺得很重要!


最後。。。我會在前面等你們的!


~香菇~X磊X 2008-07-14 21:37:47

嗯嗯
挖災~~~~~

版主回應
哈哈~你知道就好! 2008-07-15 20: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