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3:18:41∥紫翼☆〞

┌小小流行感冒

說到流行感冒,說真的,我還不敢相信夏天我竟然會感冒
就這區區一個小感冒,哀。。。。。。


害我這次破例吃了這麼多包藥,以前頂多吃四包就很多了
這次只剩下最後兩包,光吃藥就飽了 = =


今天,很多人請假沒去上學
小帥哥跟他"最要好的那位"朋友請了兩天假
跟我同年紀的工讀生也請了病假
連最活潑的一位小朋友,都感冒了
要回家的時後,"她"吐了!
我,很驚訝!因為本來還好好的


不會吧。。。應該。。。不是我傳染的。。。
因為,我根本沒吐啊!只有喉嚨不舒服,在加上發燒而已
這。。。病毒變種了嗎?
希望。。。她不是腸病毒。。。真心疼呢!


結果,今天沒送Max回家啦! >︿< 討厭!
最慘的是兩天都看不到他。。。不過。。。算了!
小孩嘛!給我們欺負和愛護用的 XD


今天,總算感覺到病完全好的感覺
果然只要有小孩的地方,我就很容易生病
不過還是逗逗小孩比較實在,真的病了。。。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