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5:44:23∥紫翼☆〞

┌今年農曆的最後一天


今天早上不小心睡到快八點半,於是匆匆忙忙的爬起來。。。
因為九點要上課 = =|||
我可不希望今年〔農曆〕去補習班的最後一天還遲到!
況且也不知道會接受什麼殘酷的處罰 XX
要不是為了幫”某人”拍”寫真集”,我今天才懶的來勒!

弄東弄西,好險,到補習班的時候,剛好九點。。。
可是,付出的犧牲是很大的,因為,我沒吃早餐!

一進教室,哇靠!我當場傻眼@@
現在是什麼情形?!大家都逃課去了喔?
全班將近八十人左右,現在只剩下不到四十人啦!
搞屁阿!那還上什麼課,大家一起打屁哈啦就好了咩!

為了來上課,我犧牲了很多玩樂的時間,睡的飽飽的。。。
我可以午餐不吃、晚餐不吃,但就是早餐不能不吃!!
現在看班上這種情形。。。。。。
我心裡暗罵:『他x的,我現在一定要去買早餐,誰都別想欄我!』

我拿了錢,拐了一位朋友,準備走出補習班大門,這時。。。
我:『我要去買早餐。』
某位同學:『等等,大催也要買啦!』
我:『喔!阿。。。老師,你要吃什麼 = =|||』
這下爽了,老師慫恿我去買早餐!
哈哈~這一買,就是十分鐘!
邊吃早餐邊上課,心裡超爽的!
上課上到一半,突然覺得超無聊。。。
吼~天啊!那麼簡單的數學,國小生都會了,虧他能講這麼久。。。
後來張組長上來,說什麼要送魚、送貨、買水果,然後就叫老師別教了!
把書搶走,還廣播說什麼有女人在下面等他?!
要是真的有女人找他,我想。。。
這世上的男人都有福了,不然就是那女的瞎了狗眼 = =|||
果然。。。這是個謊言!哪來的女人阿?!母狗還差不多勒!

結果也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就不見了?!
全班在教室裡浠哩嘩啦,打屁哈啦。。。
大催跑上來大吼:『講什麼話?!安靜!!』
ㄑ,一點魄力都沒有,一點膽量都沒有!
這根本就是妨礙我們講話嘛!
我要請張組長以妨礙公務逮捕她!
搞到最後,本來是上到下午的課,一瞬間,變成中午就走人?!
哇!這麼慷慨喔?什麼時候不慷慨,偏偏在我下午有事要在補習班幹時,就這麼剛好。。。
於是,我馬上偷傳簡訊給老大,才沒幾分鐘,老大竟然打電話給老師?!
老大講什麼我怎麼可能聽到。。。不過老師說的可大聲啦!
老師:『我們今天中午就放學啦!啊,對了!你不是要拍照?阿?!你要穿泳衣來喔。。。什麼?不穿就來。。。好好好!你現在趕快過來!』

沒多久,老大真的來了!大家全部歡呼!剛好十二點,大家都要走人了!
一群人拿著聯絡簿請老大簽名!人家老大也是很有名的,還出書勒!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他的”打炮終極秘訣”!!XD
放學了!莫老一直催我說趕快拍照,我連要去哪裡拍都不知道勒。。。
本來想說天氣好,大家一起出遊去。。。附近的公園拍照 =ˇ=
好死不死,連下大雨,我只能說,這不是我的錯!請你別再怪我沒帶你去拍外景。。。

當然,補習班也是一個拍照的地方,正好符合他的身分不是嗎?
拍了好幾張,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拍照的技術也不錯嘛!哈哈~
不過怎麼看都是模特兒太奇怪,我問他,他說:『我昨天跟朋友聊天直到今天早上九點才睡啦!』
看他說的一副輕鬆的嘴臉,真想巴下去,我是為了誰,早上起了個大早,來到補習班監理所的啊?
都說好要拍照了,竟然給我熬夜,現在。。。兩顆眼睛像被打腫一樣,整張臉像頹廢老人,這像樣嗎?
好在你還有顆漂亮的頭髮,結實的身材,站在外面有美女說你長的帥。。。
最重要的是我這個攝影師,沒有嫌棄你!〔XD要是這句被莫老看到,肯定被打死!〕
總之,拍了很多你自戀。。。不,是帥氣的模樣!!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和一群同學一起拍照,和大家一起拍照很好玩的!
你也不用免強自己非得接受王主任深情款款的眼神 = =|||
現在想到那個畫面,就讓我想吐!!
我當時真想大吼:『真是夠了,請別用看母狗那種表情對著男人放電好嗎?!』
〔一切純屬玩笑,請笑納!〕


反正,最後一群老師玩的很開心,我還拿到莫老發的紅包,雖然只有一百元,可是還是很開心!
一群懷恩老師,竟然沒有人能拿出三張一百元 = =|||
其實我是不介意你們拿五百大鈔發給我們啦!哈哈哈!
張組長說要是他賭博贏,就發兩千元大鈔給我!
老莊跟著放話說要是他也贏,就給我們一人各六千元大鈔!


要回家時,我大喊著新年快樂!!雖然天氣不怎麼好,但是我心情特別好!
我敢說,這是我今年過年前,最最最不一樣的一天!


最後祝各位------

╭=======╮
|  ╭ ╮ ︻|
|   紅  1|
|  ╰ ╯ 0|
|      0|
|      0|
|      0|
|      元|
|  ╭ ╮ 一|
|   包  張|
|  ╰ ╯ ︼|
╰=======╯

別說我沒包給你噢!新年快樂摟 =ˇ=

信我者得永生 2008-02-10 20:57:01

感謝妳喔
很讚的網站...

版主回應
信我者得永生?!
哈哈~那我絕不相信你!

很讚的網站。。。那當然,是我做的啊!XD~
2008-02-11 2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