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18:05:25hlansh

相信自己相信幸福

電話費又逾期未繳,
多嘴~安哥對我們的懲罰!
台灣大哥被迫停掉你的電話,
重複上一次的,
我還是願意跟你欲罷不能的聊下去,
因此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啦~!

當兵的人,像隻囚鳥一樣被限制行動
沒有錢....money money money...
是的,阿兵哥沒有很多錢可以給女朋友
也沒有很多錢可以討女朋友歡心
但是我絕對相信你們有很多時間可以思考
如何製造浪漫?如何感動對方?如何...
問題在"心"

你愛我嗎?我也許不該懷疑
但是我總是不肯相信自己不肯確定幸福

上次給你的家庭作業
[你是我的幸福嗎?]
關於你的回答,有點牽強但還可以接受...
結論:你肯定了我,讓我知道我是你的幸福
但是這不是重點,因為我知道
其實我想聽的是..
你是否能夠很肯定的告訴我
你就是我的最幸福選擇
結果你卻反問了我,
呵呵,你總是習慣性的會錯意!

雖然我們總愛將莫名的情緒帶給對方
也總愛無意的傷害對方
但是我們還是在一起五百多個日子了
該有的了解也有一定程度的認知
你是怎樣的人
我是怎樣的人
我們都很清楚的可以去做定義了吧
剩下的,就是"時間"
我們是否能夠經的起外面花花的誘惑
是否能夠平安幸福的走向紅地毯那一端
我都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