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0:31:10笨伯

Daydream

風吹過
挾帶著冰塊, 擊打在臉上, 好冷, 好痛!
我跪在地上, 貪婪地大口呼吸. 胸部仍覺得好緊好悶, 想要更多的氧氣.
身體覺得好累, 好想就這樣躺在地上, 大睡一覺.
手握著旗子, 跟腳一樣. 麻麻地, 早已失去知覺, 彷彿不是自己的一樣
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我做到了, 我在世界之巔!

風吹過
夾雜著觀眾的歡呼聲, 加油聲. 好激昂, 好壯烈!
我站在投手丘上, 我是萬人的焦點!
已是世界大賽的最後一場, 最後一局, 兩人出局了.
我的左手好痛, 肩膀好酸. 但我知道這就是最後一球了
看看休息區里期盼的眼神, 捕手的暗號.
奮力一投! [喀!]打擊出去, 好高!

風吹過
徐徐地, 涼涼地.
我牽著她的手. 好纖細, 好柔軟
漫步在草原上, 狗兒在我們的身邊嬉戲
草隨風飄曳, 好似海洋. 風兒吹過, 帶來了海浪沙沙的聲音

風吹過
魚兒在我身旁游過, 水母在上方飄浮著. 海龜在海底四處張望
我在水中, 沒有重力的感覺就像在飛翔
涼涼, 暖暖的水流, 好似風一般
閉上眼睛, 沒有顧忌, 漫無目的地四處滑行
我是這個世界的王!

風吹過
無情的嗶嗶聲, 傳入耳中
EKG monitor的綠線已不再波動
蒼白的臉孔望著天花板, 兩眼直直的看著前方, 好像在做無言的吶喊
家人無助的跪在床邊, 唱的淒涼的悲歌
我站在旁邊, 一股涼意直襲腦門. 好想做點什麼幫幫忙, 卻無能為力.
就像的多餘的物品, 礙眼地擋在旁邊

下一篇:好き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