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0:08:09狗骨頭

蔣公出關~噴飯

2008年1月1日凌晨一點多,我才剛從中華路錢櫃12樓VIP Room 跨完年,準備洗個澡、睡美容覺。豈料,代班長官來電,指派我去「台灣民主紀念館」,支援文科組同事,採訪「蔣公出關」。

哇咧~ 叫政治組去支援文科組,這是啥咪碗糕?過去我只聽過文科組奉命支援政治組,何時政治組變老二了?心裡一陣嘀咕,但還是努力說服自己說:「不錯了,沒被叫去升旗,夠幸福了!」

當我抵達目的地,順利通過安檢後,站在廣場吹冷風等待阿扁總統致辭,心裡納悶著:民進黨政府真的會硬幹,把白色恐怖受害者名單列在銅像廳裡嗎?或者銅像被矮欄杆圍住,避免遭遊客破壞呢?

阿扁總統致完辭後,往銅像廳爬上樓,我和一票記者也追著往上爬,最後擠在電視台攝影堆裡,一刻也不願錯過這個歷史時刻,我凝住呼吸,專注看著高聳大門緩緩打開。

突然,噗~「這…會不會太好笑了?」這樣的佈置…果然「夠花」,也「夠屌」,但真是有夠給它ORZ!

上一篇:見證搞笑歷史

下一篇:人獸混合胚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