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1:10:12i’m (strawberry)

*., 過太爽

今天一早就去店裡 ..
大家像在坐冷板凳一樣 ..
很多人到十點半都還沒有台 !!

生意整個就差得要死 !!
原以為我可以不用做到任何桌然後直接回家
結果突然叫到我名子 ..

我臉整個垮掉 = ="
後來進去一個小時左右吧 !!
我也被叫半薪回家 ..

哈哈 !! 整個就爽到了 **
換好衣服 拿好包包
去櫃檯拿我的書本 ..

結果回到家
才發現我手機忘了拿
又騎車到店裡拿手機 !!

想放假放過頭了
ㄏㄏ ..

明天再撐一天 !!
我就可以休息兩個禮拜了
開心呢^^

上一篇:*., 店裡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