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45:27i’m (strawberry)

*., 回家了

寶貝回來的這五天我都有陪到他喔^3^
雖然沒有去哪裡玩
但我們都每分每秒聚在一起

只有一天我自己跑去打麻將了>\<
哈哈 ** 結果輸錢 ..
結果隔天又跟寶貝的朋友們打麻將
50 20的 ..

原本贏了一千多塊 後來結束算一算
贏了五百塊 .. 不錯了 ^^

前天還跟寶貝還有寶貝的朋友們去吃刷刷鍋
第一次看到刷刷鍋有吃到飽的@@
而且蘆洲那家 超大間 .. 假日又要拿號碼牌@@
生意好到不行

只是很寒酸的是 .. 我最愛吃的蝦子
竟然一桌只有一盤>\<
那時整個不高興 !! 只好拿了兩三盤的蛤蟆替補 ..


這幾天好開心 !? 我跟寶貝沒有爭吵 ..
只有快樂而已 ..
寶貝今天回部隊了 !?
而我今天才知道 寶貝的部隊在松山機場那
離我家不遠處 .. 騎車到那十分鐘而已= =”
整個就是超近 !!

期待寶貝下次回來 ..
寶貝答應我要開車帶我去十八王公吃肉粽 燒酒螺 ^^

pic:我和寶貝


pic:小佳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