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9:03:11i’m (strawberry)

*., 昨晚101度過2007最後一夜

PIC:西門町 我和可樂

昨天可樂陪我去西門町借衣服順便逛街 !?
我們還拍了貼貼呢 .. 每張我跟可樂都好愛
沒多久 阿綸就打電話來說要拿薪水給我
約在六號出口 ..

我和可樂就慢慢走過去 **
拿了錢 .. 阿綸問我要去哪跨年 ?
我說根本不能跨年阿 .. 因為店裡不准請假

後來阿綸說要幫我橋 ..
結果還真的搞定了呢 ** 阿綸謝謝拉
之後我先載可樂回家
而我載回家放車 我先陪阿綸買麥當勞去給大姐的爸爸吃
再去開醫生證明

開完後 回到我家 !!!
小海來載我 ..
所以我們就前往冠羽家 ..
奇峰跟小小白兩個在玩WII .. 而且過程很好笑

冠羽他家的紅貴賓 超吵的 ..
狂叫 !? 當我們要離開他家的時候
他咬我的靴子= =" 生氣耶
好險沒咬破

大家集合到齊後 ..
前往101

到了101 整個就人山人海
這次的地方有擴大 ** 所以感覺不會那麼擠
我們從十點等 .. 過程中一直耍白吃

胖胖他們還玩起剪刀石頭布彈耳朵
那麼冷的天氣 彈起來一定很痛= ="

沒多久 要開始倒數計時 ..
每個人的手機相機都準備好 ..

三分半鐘 很快就過去了
我整個腰超酸 ..
很快的 我們就跟著散場 ..

我們先回三重 再去天台樓下 然後跑去林森北拿東西
最後去北投 他們去小海家
而哲哲來北投載我

坐上哲哲的車之後
去載一個男的
又跑三重載亞倫 ..
整個地點都是我剛去過的= ="

載玩人後 .. 回小杰家樓下
也太多人了吧= ="
而且 .. 都是小孩子 是怎麼回事?

天氣實在爆冷的 ..
最後要出發淡水 我坐小杰的車
而其他人擠哲哲的車 !!

哲哲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
往淡水的方向竟然騎近機車到

然後我把他拍下來
他們以為是照相= ="
哈哈哈哈 !!
整個有北濫到 ..

到了淡水 吃個米粉湯 ..
小杰 哲哲 都在ㄉ一ㄤ我
有點給他小不開心 ˋˊ+

吃完 .. 前往紗帽山 !!
真的是冷到靠北= ="
什麼鬼天氣

山下大概7度
山上大概3.4度吧 !!
小杰還說他要變冰棒了勒

一點也不想下車 所以叫小杰拍他自己的車子 ..
哈哈哈 !!? 不過照相技術有點爛就是了

一堆瘋子都下車 !!
在外頭吹風 ..

待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
摁 下山 !!

小杰要我拍他像頭文字D ..
整個就好笑 **
我還有錄影喔 都在無名

下山後 回小杰家打樸克牌
一開始玩妞妞 最後玩十點半
從早上八點玩到十點 !!?
很累很累 超想睡的

中場休息時間 !!?
我跟小杰都在沙發上睡著了
後來亞倫十一點多叫我起來 ..

我們才一起坐計程車回家 !!

我發現 每次這樣玩 快把自己搞死 ..
因為都好累好累


不過今天很開心 !! 有跨到年 ..
CCC **

上一篇:*., 24小時

下一篇:*., 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