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0:12:07i’m (strawberry)

*., 一個人到處跑

今天整個就很孤單 ..
起床之後洗完澡 去阿姨那洗頭用頭髮 ..
騎著車到西門還衣服 ..
天氣超級冷 快把我凍死

還完衣服就到士林去卸水晶指甲然後彩繪指甲
店員還叮嚀我不能去刮到指甲 ..
結果要騎車的時候 去刮到 ..
整個指甲毀了 **
真他媽的不爽= ="
浪費我三百塊 .....

從士林騎車到蘆洲 .. 去找寶貝的媽媽
結果在蘆洲迷路= =" 一直找不到寶貝媽媽的店
後來打給了大頭 叫他帶我去 **
原來是我走錯路 難怪一直繞圈子

拿完手機 就去逛三合夜市 ..
買了一雙靴子
又跑去欣欣他們店買衣服 !!!?
一個人逛阿逛 實在無聊死了
還遇到小龍 **

逛完之後 打給小猴子問他們在哪
結果在打麻將= =" 嗟 ....
後來又騎著車 到西門町晃
等著一個小姐 **

竟然給我下雨 逛到心情有點差 !?
西門差不多都要關店了
我又騎著車到林森北找人 ..

這麼過了一天 **
真無趣 .. 真孤單 !!!!!
想說要去看電影的
誰知道一些人都在忙

唉 .. 如果寶貝在就好了
只是每次都不對時
不然我也想要跟寶貝去逛街 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