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8:24:51i’m (strawberry)

*., 他媽的

幹 真的很不想發飆耶
你只會跟叔叔一樣
整天在講夢到我跟許奕婕在一起

如果是真的那又怎樣?
你們關心過她嗎? 你們真的有心去找她嗎?

只會含血噴人還會怎樣?
今天奕婕會離家出走你們有想過為什麼嗎?

哪有這種家人的阿
把孩子氣走 再來怪人家

說實在話 根本不關我的事情
你們憑什麼一直叫我去找叫我去問
雖然她是我的堂妹
但是你們以為我說的話她會聽喔

不要沒事找事給我做好不好
哪來那些美國時間跟你們在那瞎扯

你們什麼時候關心過她了
只會問說她不知道是生是死 是不是被人家怎樣
這些是你們長輩說出來的話嗎?

年紀那麼大了 講話還那麼不經過大腦
我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媽媽常常抱怨你們這些人說的話

告訴你們
不要哪天真的把我搞火大了
不然我連長輩也不給面子
管你什麼阿嬤

今天你沒說錯話
我就不會那麼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