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5:56:54i’m (strawberry)

*., RC (靖18歲大壽)

原本很開心的幫靖過生日 **
再RC大家跳著舞 照了很多相片 ..

直到最後快散場時 ..
檢查我的包包 ..
相機竟然不見了 ..

幹 當然是狂找 !?
當時還想說如果找到在哪個人包包裡
他媽的一定打他 ..

誰知道怎麼找也找不到 ..
整個就心情差了起來 !!

今天不是因為相機
而是因為裡面的照片 ..

靖今天生日 我拍了很多照片呢 ..
幹你娘 相機就這樣不見
不知道哪個賤人偷走 !!?
糙 ..

好險今天沒被我找到 ..
不然我一定把你打死 ..
哪個不知死活的偷的 ..
也認命了 !!?

RC結束後 ..
樓上又打起架來 ..
回到新時代 !?

在包廂好好的 **
沒事玩什麼K阿 !!!!!

還有 .. 不會玩K的跟更不該玩K的
是玩殺小 ..
有那麼好玩喔 **

不會上癮我知道阿
那重點你玩有什麼意義???

就是因為過來人才跟你說這些
不然我管你喔 ...
整個不爽走人 !!

我也知道沒什麼 ..
但我就是不希望看不到不會玩得朋友碰那些東西
根本沒什麼好碰的好嗎 ?



明天要去從買相機 ..
這次要好好收好

上一篇:*., 到台中了

下一篇:*., 2007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