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9:16:18i’m (strawberry)

*., 11/19 麵包十八歲大壽

宜蘭回來後 !?
我和寶貝回家 ..
看電視 @@"
我也順便洗個頭
寶貝給我睡著了 !?
整個超難叫 ..

差不多凌晨兩點多 !!
麵包就打電話來 **
叫我們過去黃金歲月 ..

寶貝原本還不跟我去ˋˊ
生氣餒 !!!!?
不過最後還是有陪我去拉

到了黃金歲月 !!?
一堆人= ="
然後偉國跟寶貝的臉
整個都很臭 ..
哈 哈哈 !! 因為都是愛睏臉 ~~~~

唱到最後 !!?
麵包真的喝醉了 !!
切完蛋糕 ..
君君開砲塗麵包蛋糕 !!

最後麵包開始起笑了 ..
維豪最後把整個蛋糕往麵包臉上砸
那一幕我快笑死了 ..

可憐的瑞祥 !!
最後也被襲擊 **
哈哈哈哈哈 !!!?
這臉 經典吧 !?
顆 **

待不到兩個小時 !!?
寶貝就說要走了= ="
真的是 .. OOXX

之後和麵包說了一下 !!?
拉斯夠 回家 ~~~
後來寶貝打給小白
要拿黃金歲月的五折卡 !!!

還遇到了土雞 ..
真久沒見了 @@"
科 **

回到寶貝家後 !!?
我和他 幾乎睡死
不過他早上十點多就爬起來出門了 @@
而我睡到下午五點才肯起床 ..
哈哈哈 !!

睡得可爽得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