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4:23:14i’m (strawberry)

*., 補 - 10/13

禮拜五下班 .. 竟然沒地方去 !!?
因為我家噗給我睡死了 ..
完全不接電話 !?

之後打給麵包 **
好險她家可以去 ..
不然我看我應該在蘆洲外面逗留著很久

我很北濫 !!?
喝醉了 想打人 **
本來要吵架 !?
可是那麼晚 那女的也不可能出來 **
所以就想說 隔天在處理好了 ..

隔天起床 !!? 都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 ="
弄一弄 !? 子真跟大條來找我們~~
沒多久 我家噗還有偉國 小綠也來

總共四對情侶要一起去吃燒烤 !!?
(子真 大條) (麵包 瑞祥) (小綠 偉國) (我 幾噗)

大條很智障= =" 原本還說要去內湖吃燒烤 !!
又不是頭殼壞掉 還跑那麼遠 !!
後來我們就在光華路隨便找一家吃 **

吃完 !? 就在外面聊了一下天 ..
上面那張照片 !!? 麵包的姿勢很逼機 **

之後又到廟裡聊天 !!?
小綠 跟 偉國 站得姿勢 更逼機= ="

最後不知道誰提議說要去超時空 !!?
後來就看偉國跟瑞祥撞球 !!?
而小綠跟麵包去樓上打網咖 ..
我和我家噗則是坐在那發呆 !!?

沒多久 小白帶欣欣來找我們 !!?
許久不見囉 !! 當然是要拍一下囉 **

去完超時空 !!?
我們就到咕咕他們倉庫那 !!?
待了一會 ..

突然就說要去洗溫泉= ="
我家噗本來不想去的 !!?
因為我跟他都不想洗 ..
之後偉國就說去吃飯就好啦 !!
摁 ** 我和我家噗就回去拿安全帽 **
快看 !!? 上面照片 ** 很多人吧= ="

去到北投那 !!?
咦 .. 很面熟的是
這家溫泉管 !! 之前跟家人去過 **
很巧= ="

之後大家就吃飯 !!
因為分兩邊 **
所以唱歌的時候 整個超吵的
一邊是那首歌 一邊是這首歌 !!

兩隻耳朵不知道該聽哪邊= ="
後來他們一堆人跑去泡溫泉了
而我們少數幾個人 就在包廂裡繼續唱歌 !!

差不多半個小時 !! 大家就陸續回來包廂 **
正當我想唱淚海的時候
狂點不到 !!?

想說唱最後一首歌 !!?
竟然大家說要走了= ="
生氣 ~"~

狗蛋很白吃 **
他問我說 : 你剛剛不是說唱不夠?
我說 : 對押 幹麻

結果他就拿一隻很小的麥克風吊飾
叫我可以唱了 !!?
整個超智障的 ~~~~

後來回到蘆洲 **
咕咕他們說要去看飆車 !!?
喔喔 ** 拉斯購 ..

多久沒有看了 !?
還記得以前還沒十八 常跑去疏洪道飆~~
CCC **

去到疏洪道 !! 沒啥警察 ..
阿諺他們還帶鞭炮去 !!?
畫面整個精采 **

超想拍下來的 !!?
可是來不及 ** 因為警察馬上就追來了~~
機車有夠多 !!?
超怕我家噗會壘禪= ="

好險他技術還OK拉 !!?
顆 **

去完疏洪道 ..
我們又到四維路那 **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在對面打了起來 = ="
而警察隨後也來 !!

我整個就跟不上
後來叫我家噗先騎走 ..
而我很白吃的假裝在找鑰匙開大門 !!?
哈哈ㄏ阿 **

沒多久 我家噗來接我 !!?
大家就到一個小公園 !!
開始聊天打屁 ..

之後各自解散回家睡覺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