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6:38:12i’m (strawberry)

*., 到底在計較什麼阿

剛回來 聽老媽再說阿媽在計較什麼相機分期付款的事情

真的搞不懂在計較什麼耶

我現在有錢又怎樣 到底是在計較那利息是怎樣

才幾塊錢而已

我很不想跟你們說什麼 ..

只是這次 我真的火大了

等下禮拜領錢 我一次還你們

這樣你們就不會在那邊喊什麼利息的事情

以後我也不會再麻煩你們什麼

我是你們孫女耶

沒必要絕成這樣


早就很想自己外面買個房子

我們自己一個家庭住在別的地方

不用一天到晚看你們的臉色過日子


好討厭這樣的家庭

心機重 又愛計較

不是我愛講 是你們也有點太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