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5:03:33i’m (strawberry)

*., 補打- 9/9 麵包家

我和麵包睡到晚上六點才起床 ..
整個有累到 !!
而且我們兩個不知道是不是食物中毒
起床之後
(屁股狂吐) <<不懂的問我

麵包(屁股吐兩次)
我(屁股吐三次)
有難受到 !!

麵包宿醉了很久 ..
我在想
昨天是不是套酒套的太離譜了 ?
先去夜店喝了調酒
又去酒店喝了威士忌
之後又喝啤酒
這也難怪會拉肚子吧 ??

之後我洗好澡
到樓上麵包的舅媽家吃飯
我發現她舅媽家的人都好可愛
對話很好笑
麵包她表妹還滿白木的 @@”

我和麵包在她舅媽家就一直看電視聊天
差不多晚上八點多 !!
我們就下去樓下 ..
摁 也是看電視 !!

十點換換愛開播 !!
當然就是我跟麵包愛看的電視囉 ..
看完都12點了 !!

麵包後來陪我和我家人去吃海產
喝了好多好多酒喔
我整個臉都通紅了是搞屁阿 !!

之後麵包回去 ..
緯國他們就有打給我 !!

我就去三重找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