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1:58:34i’m (strawberry)

*., 補打 8/28 墾丁之旅第四天

早上就被吵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回台北了>\<
其實真的很想繼續待再墾丁拉
可能墾丁的人及地方
人很熱情 地方很熱鬧吧
哈哈 !!

後來和靖 達正三人就跑去吃早餐 !!
吃完早餐 ..
回到民宿整理了一下行李 !!

達正整個很白吃
一直引誘我說墾丁還有很多地方好玩
我們都沒玩到><
機車 !! 我要不是因為要上班
不然我和靖一定繼續待在這玩全部了
><

達正原本還想跟我們回台北勒 !!
哈 ** 最後被他媽阻止了 ..
我想他媽應該覺得我們一來
他兒子就要跟我們走的樣子@@
呵呵 !?

達正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
開車到恆春整個開很慢
是再爭取時間嗎????

到了恆春坐客運的地方 ..
車剛好來 !!
後來我跟靖就再等一班車來
多陪陪達正 !! 哈哈 **
這樣的捨不得 有點好笑 !!
哈 **

不過很謝謝達正 帶我們去很多地方玩
也認識了很多搞笑的人物
墾丁的大家 都很熱情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 下次再去找你們玩 !!
希望你們還會記得我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