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4:49:46i’m (strawberry)

*., 幹

怎麼搞得阿妳們
同樣都是在PIANO BAR這種行業上班的
為什麼態度就是這麼的不同

今天不是我願意去妳們店裡撒野
是客人包我外場 叫我過去的耶

不要以為妳們店的小姐是人而我們是屁
搞什麼東西阿

君君姐叫我要有風度

風度這兩個字我就是不懂 不會寫 不會聽拉
況且今天我們去妳們店 我們也算是客人耶
妳他媽那什麼態度阿

不用裝得很可憐好嗎 ?
楊大哥今天喜歡誰 是他的事情
不懂妳們小姐在吃什麼醋

各憑本事好嗎 ?
張什麼張阿 糙
服務態度又差

然後公主也真是的
就算妳再怎麼跟客人熟
也不能玩到打客人巴掌吧
妳懂不懂尊嚴兩個字阿?
男人的臉 不是妳說打就打的耶
妳不知道男人的臉被女生打
是一件很沒尊嚴的事情嗎 ?
一點規矩都沒有

連我這個才剛近這行業的小女孩都懂
妳這老鴇怎麼會不懂勒= =
真搞不懂
乾脆包包鄧好了拉

上一篇:*., 管很多

下一篇:*., 泡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