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5:59:34i’m (strawberry)

*., 老姐回來了

PIC: 我家傻姐

一下班回來就看到老姐
兩姊妹就閒話家常

真的是蕭雜某 ..
煮麵的時候問她要不要吃
跟我說不要

阿看我在吃
又叫我去煮 ..
真的是 OOXX

算了 !! 看妳難得回來
幫妳煮一下好了

不過更機車的是 ...
吃完 我洗碗
哪門子道理

(消氣 消氣)

原本跟老姐明天要帶老爸去吃好料的
可是阿姨說老爸明天要去醫院檢查身體
說不定要留院觀察

就算不在醫院
回來也不能出去吃飯
因為老爸走太多路會頭昏

餒 .. 這次的八八節好像不快樂
老爸身體變差了>\<
真心疼 !!

那 .. 就 ..
明天看買哪些東西
叫阿姨煮來吃好了

在家過八八節 也是不錯拉
至少一家人都窩在一起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一起看電視

摁 !! 就這麼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