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8:10:20i’m (strawberry)

*., 第二行程-LUNA

PIC:我 育楷

三重回家的路上
原以為台北橋有臨檢
好險沒有@@"
哈 !? 害我緊張了一下

後來一路ㄆㄟ回去家裡
趕快弄一弄 !!
冠豪就來載我了

前往三重載阿貝
再去新莊載大瑋
整個路上 我電話很多
很吵是真的ˊˋ

接完了 !!
前往LUNA ...
一進去 感覺多久沒到夜店了
我也快一個月沒到夜店了耶
有懷念到 !! 哈哈 **

還被小茶 JASON罵說我不回去看他們= ="
去 !! 誰說一定要在夜店見面的?
是不能約出去玩喔
真的是吼ˋˊ

今天很瞎的是 ..
泡泡趴 !! 人進去玩就算了
有三個瞎妹
竟然以為泡泡很多
三個人脫了上衣及內衣 在裡面跳

她們是以為大家沒眼睛還是怎樣?
我剛好跑去拍照時
拍到兩個人四顆奶 ...
超無言的拉 !! 全部男生都在看耶
整個很瞎 ...

還有瞎男,脫上衣 脫褲子(有穿四角褲)
不過最後還是被要求穿起來 哈哈

今天是怎麼回事
一堆瞎男 瞎妹 !!
誇張的很 .....

後來一直在等時間 ..
終於結束 !!
領了錢 GOGO 吃麥當勞

很氣的是 .. 麥當勞早上五點就是賣早餐
機車 ˋ0ˊ
只好放棄,又跑到家裡附近吃刷刷鍋

白吃阿慶還說要去白沙灣 !!
真的是瘋了 .. 不想回家也不是這樣的
何況你又要上班 !! 真的是超人阿你

呼 !! 時間過得真快 **
今天再休一天 明天又要努力上班囉

摁 !! 乖乖待在家一天好了(根本就是在等晚上九點黑糖馬奇朵的撥出)
阿哈阿ㄏ哈哈 @@

老娘要去困了

照片都在無名 !!
PIC:我 承鴻 阿貝
PIC:我 鼎于
PIC:西瓜 我 小茶
PIC:我 阿慶 冠豪

上一篇:*., 第一行程-三重

下一篇:*., 三合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