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1:42:16i’m (strawberry)

*., 老爸,我們一起加油

剛和老媽聊了很多 !!!!!
說老爸現在很辛苦
租了一部計程車 一天算八百塊
早上六點多就要去台北火車站排班
送客人去宜蘭
再從宜蘭接客人回台北
雖然一趟可以賺1200
扣掉一些哩哩摳摳的錢
也才賺幾百塊

我知道老爸的辛苦 !!
但這也是能幫助老爸不去賭的念頭
以前成說過要買部車給老爸自己開
可是以前的我,確實無能為力
不過現在的我,很難說
我相信我可以

老爸 等我 !! 給我點時間
我會慢慢存錢 養你
我會慢慢存錢 買一台車給你
相信我,我行的
我會加油的工作 !!

我還年輕 可以多做很多事情
所以一點也不辛苦
我也沒有半句怨言
就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就因為你是我老爸
所以該是我回饋的時候了

等我 !!!!!

上一篇:*., for: // 姐姐

下一篇:*., 下班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