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3:39:52i’m (strawberry)

*., 招誰惹誰了

挖糙 !! 我真的很神 ..
亂找,找到你的報台 !!

第一直覺就知道妳是她的朋友 ..
沒想到真讓我找到是妳

媽的 !! 我惹到你了喔 ?
罵我時,請先想想妳自己好嗎?

長那副德行再靠腰什麼 ..
我罵妳,不是誇我自己好看

我也知道我自己很醜 !! 不過你還比豬還醜
真搞不懂妳們這些人 ..

又沒惹到妳們,自己愛不到 !! 扯到別人身上幹麻
真的很奇怪耶 !!

說我當他們的第三者,請問一下 !!
有這回事嗎? 她自己得不到他
關我屁事阿 .. 而且我從來沒介入過他們的感情生活
妳在叫什麼,又關妳屁事喔 !!
他們分手也不甘我的事情,人家有交友的權利
妳再靠北膩 !!? 少自以為是了好嗎?

莫名其妙 .. 妳說要打的贏才叫大尾?
好阿!!妳出來阿 ~~

看看到底誰錯誰對 !!
我最近也沒有惹到任何誰 ~~

而我只知道,有人愛不到 ..
就怪到別人頭上來 !!

是怎樣 ? 看我好欺負喔 ?
沒惹到妳,就偏偏要來找我麻煩

妳吃飽太閒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