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3:45:32i’m (strawberry)

*., 發現我的相簿

剛逛了一下自己的相簿 !!
從1月開始 .. 我就一直玩玩玩
玩到現在半年了耶 .. 時間真的好快

三四月份幾乎每天跑夜店的 !!
真的玩瘋了我 ..
不過現在我已經對夜店膩了

也比較少跑夜店了 !!
對那 .. 已經沒任何新鮮感了
呼 !! 是否該好好找工作穩定一下了?

但是我要找什麼呢 ? 真猶豫 ~~~
最近錢又快花完了 !! 煩耶 ..

聽說 .. 鋼琴酒吧 !! 日領的 ?
不過 .. 那個是單純陪客人聊天 喝酒 !!
PUB那種是嗎 ?
"日領"這兩個字 ˋ 有點心動 !!
但 .. 還在考慮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