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0:12:24i’m (strawberry)

*., 白沙灣+淡水陣頭

PIC:大家幫K銘堆沙

一早就起床的我 !! 不知道為什麼 ~
特別早起床 !! 後來看了一下寶貝計畫
沒多久麵包他們就打給我 !!

開始準備準備 ..
出發到趴趴找麵包他們 ..
後來把我的小J放在瑞詳家樓下

大家等等等 .. GOGO白沙灣 !!
一路猛ㄆㄟ !!
某先生 .. 我真的沒買保險餒 !!

到了白沙灣 !! 實在是有夠多人的拉 ..
也真的很熱很熱 !!
放完東西 .. 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要下水

死瑞祥 就把我拉了下去 !! 害我摔了一跤
真的是OOXX耶 ..

沒多久 !! 大家就玩開拉
你們這些男人= =” 狂丟我跟麵包是怎麼回事 !!
那海水很鹹耶 ..
好險我學聰明 !! 丟我下水時 先憋氣 ~”~
不然海水用到鼻子裡面 超級難受的 !!

玩得好累 !! 全身都傷 ..
還不都瑞祥抓的= =” 給我記住 !!
胖胖原本要被丟的 !! 結果那個人反被胖胖丟路海水中

笑死我們了 !!
後來還跟人家比什麼抬起來後空翻 !!
K銘獲勝 !! 哈哈~~ 誰叫他那麼瘦小
超好翻的 !!!

沒玩多久 !! 大家都到樓上沖洗一下
又一路ㄆㄟ回蘆洲 !!
而我和麵包 球几 回瑞祥家沖洗 !!
其他人各自回家 !! 有的人還先跑去看陣頭了

我第一次洗澡洗的好痛苦 !!
因為頭髮打結的太可怕了 ..
然後身上的沙子又一直洗洗洗 ..
真麻煩= =”

弄一弄 差不多八點 !!
四個就先去吃飯 !! 沒多久K銘跟小慧也來
之後一堆人來 !!

講一講 ~ 就前往淡水拉 !!!!
後來我載球几,眼睛超乾的 ..
因為戴隱形眼鏡= =”

到了竹圍那,就給球几騎 ..
一路ㄆㄟㄆㄟㄆㄟ ~~~~
終於到了淡水 !!

一群人就在那看陣頭 !!
我還遇到了小阿土 阿虎 熊 毛 葉柏緯 江野 阿發 還有好多人 !!
可惜人太多 我又那麼矮 ~ 很多人沒看到我

最後買個東西出來= =” 外面打架
一整群大概有二十幾人 打一個男生 !!
超可怕的 !! 我要回麵包他們那
還一直過不去 !! 還被打的那個男的撞到
嚇死我了

看到剛剛 .. 騎車回家在台北橋下去時
被警察問有沒有駕照 !! 我說沒帶
以為會被叫停在旁邊~”~
好險沒有 !! 真的把我嚇死了

呼 !! 相機放在球几那忘記帶回來
照片明天在新增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