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3:39:17i’m (strawberry)

*., 妳真的把我惹火了

幹 !! 為什麼在夜店都會發生這些事情
難怪人家說夜店是非多 !!

糙機掰 !! 我喜歡小雨是之前的事情
有必要現在一直拿出來講嗎 ?

幹你娘勒 !! 就說已經沒喜歡他了 !!
也說對事不對人

今天我又不是因為妳跟西瓜 小ya他們吵架我才不爽妳
那是因為妳講我們FAR是什麼東西 !!

什麼名聲很臭 ? FRA哪點惹到妳了 !!
就因為妳跟團員吵架 !! 搞得整個團都不開心

是怎樣回事 .. 妳真的把我惹火了 !!
妳就祈禱我在夜店喝醉不會碰到妳 ..

不然我真的會打妳 !! 我說到做到 ~
幹妳娘 死破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