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5:33:40i’m (strawberry)

*., 三重天台+黃金歲月

pic:我 瑞祥 阿爆

今天學校歌唱比賽 !?
整個就是 .. 耳朵快爆掉
一堆人唱歌爆難廳的 !?
只有少數唱得好聽而已

一下課 !? 就載阿爆先回我家 ~
換個衣服 !!
前往三重天台找麵包他們 !!

大家唱著歌high的勒 ~**
後來陸續一堆人來 = ="
很蝦 !?

最後子真跟大條都喝醉 ..
很好笑 !? 科 **
可能後進強的關係吧 @@

後來結帳時 ..
原本六千多塊 . 不知道為啥被科興他們打折打到剩四千多@@
付一付 .. 算一算 !! 我出了一千多塊= ="
無言 !?

隨便拉 ** 開心就好 !!

天台結束後 .. 我也無法騎車回家 !!
就先到黃金歲月續攤找阿諺
進包廂遇到熊 子傑一堆人 !!
嚇到 ..

後來阿蔡也有來 !?
大家喝來喝去 **
我整個也快倒了 !?

在天台有喝伏特加 ..
到黃金歲月喝啤酒 ~
不強碰才怪ˊˋ
好險我有控制一下 !!


黃金歲月結束後
阿諺就載我回來
一路上我都沒戴安全帽 !!
有屌到= ="
還真怕有警察追勒 >\<

不過阿諺謝謝拉 !?
科 ** 你喝醉我還叫你送我回來~~
>\<


明天晚上要去拜立龍是唄?
要早點睡覺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