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7:14:50i’m (strawberry)

*., 新莊釣蝦

PIC:我和小雨 JJ的戰績 !!

放學回家!!原本要去LUXY的說 ~~
後來小雨問說要ㄅ要去釣蝦?
想一想 ~ 偶爾休閒一下 不跑夜店好了

就換個衣服 !! 坐計程車到輔仁大學
之後小雨載我,JJ騎一台
前往釣蝦場 !?

一開始釣蝦還滿順利的 !?
到最後 .. 三個人都貢咕 ~
一直掉不到 !!

三個小時掉了25隻泰國蝦
都超大隻的 !?
吃完 !? 還不飽

小雨就說要去吃快炒 ..
沒多久 桃也來找我們 !?
後來大家就開始八卦

說了一堆= ="

媽的 !! 死小雨想害我 ˊˋ
去你的 !? 滾邊吃屎ˋˊ
小心我爆料你的喔!!
哈哈 !!

呼 ~~ 偶爾休閒一下真的不錯耶
聽說LUXY!不好玩
哈 !! 好險我沒去 ~~
整個就是對的 !!

哀哀 .. 我還在想那同學過世的事情
好無言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