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1:57:18i’m (strawberry)

*., 生日快樂 (小展)

PIC: 曾經跟我很幸福的人 (小展)

今天是你生日 !!
滿21歲耶 **
時間好快 !!

每當你生日到,都不是我們再一起的時候
生日一過 .. 還是會在複合的我們 !!

記得剛認識你時..
你才十八歲 我當時快滿16歲而已 !!
深深記住你第一次見面和我說的第一句話
”你要給我虧嗎?” 顆顆**

想起以前 ~
的確好甜 ..
畢竟我們在一起快一年半了 !!

記得以前 .. 2004.8.11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
9月開始就找房子住在一起 !!
住在一起將近半年 ..

後來2005.5.5 因為工作的關係 !? 使我們兩人分開 ..
之後8月17日又複合

也還記得 .. 2005.11月 我們一起到台中找我媽 !!
一起逛街 一起拍貼
想起來 !! 真的好幸福 好甜

直到 .. 2006.1.22 我們真正結束了這段感情 !!
想到很甜 也很想哭 ~
我知道我不懂珍惜 !!

讓你傷了心 .. 也知道你對我的心依然沒變 !!
但 .. 或許我們真的沒緣,也或許等你回來還有機會?
什麼都難預料 !!

你真的是 .. 我遇到的男人之中 !!
對我真的很好 好到沒話說的男人
曾經的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

可是 .. 那都已成了回憶 !!
把美好的回憶 留在心底最深處 ~
是最好的選擇對嗎?

真的很謝謝 !! 遇到這樣的你 ~
是我不夠珍惜 ..
不過 現在看到你過得好 !!
我很開心 ^ˇ^

我也知道 .. 你對我的愛 依然不變 !!
謝謝你 !! 希望你過得快樂 ~
我們依然是朋友 ..

也謝謝你這麼愛我 !! 以後的事 .. 就讓老天爺來決定吧
如果我們真的有緣 !!
如果老天爺真的要我們在一起 !!

有一天 一定會讓我們相遇的 !!


最重要的一句話 **

”生日快樂”

上一篇:*., 不懂

下一篇:*., FoR: 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