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2:40:38i’m (strawberry)

*., 夜店-COR 阿義生日

昨晚一個人獨自去COR領包廂 !?
死阿義 死阿村= =”
讓我等等等等等 !! 超久的拉~~~
硍=口=

人一堆 ** 被擠到超不爽 !?
不過還是有地方跳舞 ** 哈 !?

原本要把壽星灌醉 !? 怎麼灌到我自己先倒勒
瞎瞎瞎 **
最後聽說結束 !! 某位人士扶我上樓的押@@”

而且又有人說我們的人打架 @@”
當時我整個就不醒人士 ~
到底怎麼回家的也不知道 !?

>\< 一回到家 !! 就是狂吐 ..
一起床= =” 整個房間都很亂 !!
又趕快打掃打掃 **

宿醉還真痛苦鴨 !!!!?

昨晚的你 ~ 聽說也喝醉了 !!?
顆 **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 ~
幫我橋到包廂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