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4:21:11i’m (strawberry)

*., 夜店-LAVA一店

PIC:我和可樂

今天和可樂這個大白痴,大吵一架,
不過呢 ? 身為好朋友的我,
大發慈悲,原諒了她 !! 哈哈 *

可樂來到我家,等我準備好後 !!
我們就先到兩兄妹吃飯,
吃完,就到集客跟靖拿可樂的證件

拿完,當然就是前往我們的LAVA摟
一到LAVA和粉妹會合 !!!!!
等阿等,等了很久才進去 ~

整個就是人擠人,後來阿豹也有來一下下 !!
不過很早就走了@@"

我今天一整晚,狂跳個不停 !?
很像幾百年沒跳舞的樣子 !!!!
完全都沒坐下過 ..

還遇到了AIO的朋友 !! 哈 * 真巧 ~
其他的都沒遇到 ~ 不然就是說LAVA太多人了換家
失望>\<

剛剛想說兩點就該走了 !! 因為滿無聊的
也不知道為啥,就還是一直待在那
直到三點多才走人 !?

聽說:明天還是要去LAVA唷?
粉妹說開包廂= = 山姆也要我一定要到 !!

痾痾 .. 考慮要ㄅ要去 !!
滿累的說,雖然都不用錢 !!
可是 .. 真的還滿怕山姆把我抓上台熱舞比賽

千萬不要呀>"<

瞎瞎瞎 !! 被三個不同男生要電話,無言耶
眼睛脫窗摟? 我那麼醜 !! 沒人要的拉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