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4:51:50i’m (strawberry)

*., 2月1日 Party Room (阿祐生日)

今天用好後,就趕快衝去西門in live找小林他們
再不去,他又一直催>”< 剎係 !?

一到那,就點了飲料來喝 !?
沒多久麵包和子真也來了 ..

大家聊了一下,之後出發PR摟 !!
到了PR .. 整個就是 ~ 冷場 !!

超少人的,不知道是怎樣 !!!
後來才聽到有人說,今天包廂都客滿?

撲 !! 直到後面,才陸續一堆人來 ..

音樂開始HIGH ~ 我們的壽星沒多久 !! 就被灌倒拉
我們還拍了很多怪照片 !!

明天在PO上來給你們看嘿 !!!


聽說 ... 我和麵包今天有上台比腕力是杯 !!
到最後是輸了 ..

後來我又被拖去跳鳥籠 !!!!
點點 ~ 腕力輸了 ...

但鳥籠比賽得冠軍 !! 哈哈 * 開心 ~
已經連續三次上去跳,都得冠軍 !@@”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歡呼聲 !! 所以我才得獎的


今天還遇到小黑,跑去找他喝了一杯 !!
唷唷 ...

死小康,你給我記住 !! 你懂我氣什麼ˋˊ
O亨 ~~~~~~~~~~


PR結束,就再PR樓下登北爛 !!
小宇和小翔兩個一直講一堆搞笑的話 !!

最後只剩我.麵包.子真.小宇.小翔
提議說要去吃飯 !!!

吃個飯,小宇和小翔也可以搞笑 !!
一搭一唱的兩位= =”

吃完,大家就散拉@@”


呼 !!!! 今天跳鳥籠特別的緊張 !! 哈 ~ 不知道為啥= =”
小林叫我鳥籠舞后= =”
小宇叫我電臀女王= =”

什麼小 ? 哈哈哈 !!!北爛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