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3 21:34:18流浪漢

離開~我的楓葉國

有過失落嗎?有過悲傷嗎?
有過歡笑嗎?有過瘋狂嗎?
這一切有如一場夢似即將夢醒,
當離別的鐘在心裡持續的敲響按耐不住的離情依依,
我帶著這一輩子都很難再見面的友情,
持續的進入自我的傷感時刻,
感受時光的流逝,
盡全力想握住時間的雙手,
除了疲憊外,
只能認輸的向他揮揮手,
以及回頭望著瘋狂而歡樂的痕跡。

我,
加國流浪漢,
一年來從西岸到東岸,
從短髮到長髮,
又從長髮到短髮,
……………………….
想說的是,
我愛上了這一個國家,
加拿大~

看似漫長而短暫的的一年外國讀書生涯即將結束,剩下的是答應自己要好好看看這個國家的長途旅行,依依不捨的『學習之旅』,也許這將加添我更濃厚的離愁。

Maybe you can't believe how come people will love this country after a year.However, I really love this country,including the people I met.
Thank you for "Happy Hour",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