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0:57:59宅男

宅男相親記

既然辜狗的廣告提到了相親,那宅男今天就來聊聊相親吧。

宅男之所以為宅男,當然就是因為宅男至今都還沒交女朋友。套一句鄭文華霹靂火式的台詞,那有七仔可以啪,誰人要當宅男?

宅男家裡有一高堂老母今年已經五十有七了。家母跟天下的母親一樣總是為自己孩子操心。家母平時都在菜市場走動,有時候遇上了那個好朋友就會四處打聽那邊有好女兒家,或是找媒人幫我介紹給對方。宅男也因此相親了數次。曾經有一次相親的對象,還是家母買菜的時候,一個菜販她的親戚的女兒。不過,那次相親結果是失敗的,對方好像不是怎麼欣賞宅男的樣子。

宅男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則是幾年前大伯介紹給我認識的一個女孩子。原則上應該不算是相親,因為當時大伯給我的是一個電話一張相片而已。我拿了照片與電話,看看照片這女子,臉蛋清秀、儀態端莊、身材曼妙,我心一想這女子怎麼可能會沒有男朋友? 但是在大伯的慫恿下,以及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我與這女子電話聯絡上了,同時也要到了MSN。在當時,我覺得老天總是眷顧我的,終於給了我一個天上掉下來的機會。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當然不是,因為宅男還是宅男。脫團了,我還會宅嗎? 故事後來的發展,頗讓人覺得悲哀的。再與她通信、MSN的期間,宅男收到了一封來自於自稱她男朋友的一封信。而信中的內容因涉個人隱私宅男不便透漏,但是宅男可以保證,那信上的內容絕對是血淚的、是有血性的男子才能夠寫出的信。原來此女子是有男友的。宅男變成了莫名的第三者。後來宅男漸漸的與這女子漸行漸遠,最後MSN上也再也沒見過此女子上線了。

自那次之後,宅男要求,凡他人介紹的女子,請先查明身家清白,先確認無男友。宅男不適合當個橫刀奪愛的第三者。

 

宅男 2009-02-21 10:29:01

櫻花老頭這名子,讓我想起青山剛昌的小品集,裡面有篇小品裡的一個老頭,他有一個絕招叫”櫻吹雪”。櫻吹雪招式一出周圍的櫻花就像雪花一樣。

嗯,相親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話說,宅男已經讓我們當地非常厲害的媒人公猛搖頭,直接跟宅男老母說,要拿到宅男的紅包可能他已經八十好幾了。

新竹這邊的山櫻花,前陣子開始盛開了。騎車進園區的時候都會覺得好像變了一個地方一樣。漂亮阿。

櫻花老頭 2009-02-21 06:51:23

由宅男兄此文觀之,想必你就算宅,也是宅心仁厚的宅。
雖然相親沒有成功,也只是時機未到,或因對方尚未做好準備。老天會眷顧善良之人,祝福你能找到值得你珍惜、而且也懂得珍惜你的好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