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3:07:20宅男

宅男出差記

宅男雖然宅,但是由於工作的關係,有時候還得出差到客戶那邊,幫客戶解決公司產品的一些疑難雜症。雖然去的國家並不是很多,但是足跡也到過了廣州、上海、Austin、溫哥華、比利時、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等地。

其中德國是我去過最多次的國家。

而跟我對口的那個德國主管,還成了我的好朋友。我去過他家,他的老婆還特地為宅男煮了一餐道地德國家常菜。

 

宅男最難忘的一次出差經驗是7年前的廣州行。

這是我第一次出差,而宅男要負責是公司第一宗廣州標案。當時公司的老闆想以此標案當作前進大陸試金石,宅男就這樣被公司無良的Sales,派去廣州了。宅男因此在廣州呆了一個月。

在廣州,宅男由一開始只吃永和豆漿當早餐,到後來到一般市井小民吃的小吃攤吃早餐。由原本一開始只敢走廣州市區的寬敞大路,到後期逛廣州市區的胡同小徑。那時我感覺我不宅,而宅男還去了廣州中山大學,黃花崗七十二烈士陵,弔念一下課本上讀過的革命先賢。

後來宅男還跟當時陪我一同到廣州的大陸同事成為很好的好朋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