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23:43:44Stella

给你写的

眼睛看着日历,数着我们相爱了多少个日子。

心里却忽略了相爱的温度。

明明理性上知道有些事情多提无益,感性却宁愿相信爱情可以克服一切。

一个月,两个月,几乎一年后的今天,

我终于鼓起勇气试着承认,

每个人在爱情的路上,都有不同的心迹。

有时候

我看见了你的心迹

未必想照着走。

有时候

我不知道

该如何让向你说明我的心迹。

也许

如果你的感性大于理性

我自然会拿出理性去平衡。

只是

你的理性一直大于感性

于是

我拿出更多的感性去填补

你自然又拿出理性去平衡。

虽然我们暂时未能走出困局

但我只想告诉你

相比我们之间所拥有的

这只是个很小很小的分岔路。

亲爱的,

别担心。

万事有同学。

加油站同学写于2011年8月

 

 

 

 

上一篇: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