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4:19:16hkmn5235

[試用]OGUMA-水美媒~噴噴噴...保養也可以很簡單!


 

白天多噴水美媒,晚上不用保養也OK!

六大功效:調節油水平衡、提昇角質代謝力、舒緩過敏、長效保濕、簡化保養程序、提昇保養品吸收力

水美媒利用礦晶離子群I.C.E.作用原理,能將大量水分帶入肌底,達到長效保濕功能,白天隨身攜帶隨時使用,立即解決膚況問題,噴越多效果越好,同時還能穿透彩妝、隔離達到定妝功效,就算不補妝也OK!如果白天就能穩住肌膚狀況,到了晚上當然也不用費時保養,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

保養前噴一噴,水分深層滲透,保養效果就會再提升!
保養前先噴一噴水美媒,將肌底的水分補足,含水量提高了,再擦上其它的保養品,就能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力,效果就會提升再提升,任何的保養品與水美媒同時使用都不會相互抵觸,怎麼搭配使用都可以。

純天然成份,一家大小都適用
水美媒成份很單純、很安全,也堅持不加防腐劑,給肌膚最零負擔的品質,所以沒有膚質、年齡任何使用上的限制,即使是小Baby最稚嫩的肌膚也可以使用,所以讓小朋友從小開始接觸水美媒,細緻的膚質就可維持到長大,大人只要隨時補充水美媒,能改善膚質,是一瓶天然保濕的超級明星商品。

 

 

將將~~這次的試用活動是正品耶!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有在使用水美媒了。

而且OGUMA廠商很大方~之前3月左右,還有免費領取水美媒的活動~自從領了那一瓶之後~就愛上水美媒了!!

 

 

 

這款是噴霧式設計喔! 噴出來的水呈現霧狀,很細緻的意思~且產品本身沒有添加香料,聞起來也沒什麼味道

 

 

瓶子很瘦長,出門放包包裡超方便的!距離臉部30公分處,噴灑6~8下。

 

第一天使用~

 

 

洗完臉後,肌膚很缺水,這時候就要快點噴上水美媒啦!

 

 

 

 

這款吸收度真的很優喔!噴灑完,拍幾張試用照後,水美媒就滲入肌膚了~使用後的肌膚好像敷過面膜般的水潤有光澤~

 

第二天使用~

 

水美媒不只使用在日常保養上,上妝後更是需要它!有上妝的肌膚其實是比較缺水的,像我是外油內乾膚質,除了肌膚內部缺水,還有出油的困擾。

 

 

噴灑後的肌膚因為有吸收到水份了,所以出油問題有改善,不會因為出油問題而妝花掉,使我的妝感看起來更加粉嫩。

 

試用第二天,剛好有去參加OG桑見面會,在現場有好多注重肌膚保養的女士、男士們提問問題,我才對水美媒有更多的了解~從此之後我打算不間斷的使用水美媒了!

 

 

第三天使用~

 

 

 

右臉頰的那個痘子已經成熟了!表示它要消下去囉~希望痘子趕快代謝完恢復我平坦的肌膚吧!額頭痘代謝就比較慢一些了!不過他現在的紅腫、痛感已經改善很多了!

 

第七天使用~

 

 

一下子跳了4天,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肌膚有啥不一樣了呢!?

痘子已經消下去了,這點真是開心!肌膚恢復平坦的觸感

 

我覺得水美媒真的很方便,像有時在戶外活動,常常曬的臉部肌膚的水分蒸發、流汗出油,這時候拿出水美媒~噴噴噴~除了可以幫助肌膚補充流失的水分外,還可以幫肌膚降溫,紓緩日曬的不舒服。

 

 如果你也要有水嫩的肌膚,不妨來一瓶水美媒吧!

 

 

013 2013-06-12 22:36:37

013家也有好多瓶水美眉^^

它一開始推出我們就買過很多產品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