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3:59:04半山醉客

我是李宏光

 

我知道我的李姓是養我長大父親的姓氏,但從我出生到父親去逝,

父親疼我,教我,訓練我,告訴我如何吃苦忍辱奮鬥,我活耀時的一切,

病前的衝刺突破,都是受父親影響的.現在病時堅強的精神,也是父親

的傳承,所以後來雖知自己從小是抱給父親養大的,我仍以李宏光這

名子為傲.

 

父親給我最多的東西及影響最大的是他在北埔中學當工友,而我在當學生時,我三年級上學期末,父親走了,學校幾位老師特別仍如父親在世時,鼓勵我,怕我自暴自棄.這些照顧及同情不忍之心,一定要我往正路上進的方向前進,沒有北埔初中只靠父親,我不會是現在的我.這也是我心中的埔中和別人不同,各種感情混合一起,怎麼甩也丟不開.

 

人與人的往來都是緣分,管他是否有人說我本該和何者什麼關係.最困苦的日子,最奮鬥的日子,已打出一片天的日子,都有過了,現卻因過勞吃錯及過多的藥,得了不治之症.油桐花一天就結束生死,自己的一生也似油桐花,只是我的一天稍長一些何必難過 !

 

        1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