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9:42:00小瑤子

我的ipod新體驗

好久沒寫一寫文章了..(因為最近都在打電動啦..呵呵)

話說我一直看身旁的友人(林先生)一直玩他的ipod nano,而且其實以前就一直很想買的原因,又發現ipod video整個給他才1萬出頭。所以就給他敗下去了!!

所以阿,現在每天上下班坐公車走路到公司的路上,我都會聽著我的ipod,一路來公司。讓我感受最大的就是...人生變成彩色的了!!一路上那些紛紛擾擾的噪音都消失不見了,再也聽不到汽車八八的喇叭聲及叫罵聲講電話聲,只有耳中傳來不管是絕望的如我最愛的Time is running out by Muse,甜蜜的如南拳媽媽的橘子汽水等。讓人可以靜靜的品嚐音樂,及其所帶來的氛圍。甚至會開始自怨自艾了起來隨著歌曲而心情起伏波動。

當然我相信每個mp3 player應該都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只是基於美學及流行的觀點(好啦我承認我就是盲目追求流行啦),ipod真行!

附上同事送我的新年卡(他自己設計的)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囉!!!

哀哀~~又老了一歲!!但是大家都說我變漂亮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