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02:50:22一個人會很好

三戒中

有些事情三天就能養成習慣

這是無法否認的

而我現在也正在努力戒掉一些壞習慣

之前好不容易戒掉了

抽菸

吃宵夜

這兩樣壞習慣

卻因為回一趟香港

抽菸這壞習慣又馬上上癮  =.=

一直想戒卻一直不怎麼成功

所以就也養成吃宵夜的壞習慣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

終於在昨天我下定決心

我要戒掉四個 " 壞習慣 "

一 . 抽菸

二 . 吃宵夜

三 . 想妳

四 . 等妳

重點是第三點 第四點

我要戒掉想妳 等妳 的習慣

我不想每天守著電腦等妳上線

我不喜歡這樣孤等一個人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自由自在的自己

 

 

 

對不起

我真的沒那麼愛妳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在這樣乾等妳了

因為 ...

我知道

我們永遠沒結果

而我 ...

也喜歡自由自在的自己

我不想再替自己喜歡的人擔心

我的心已經受了傷

我不能有太大的情緒坡動

所以一個人自由自在的

不擔心

不掛心

不想念

不等待

就不會再讓我心臟不舒服

Sorry ~

原諒我

這次我又先跑開了

 

上一篇:我能怎麼做 ?!

下一篇: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