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21:07:30一個人會很好

我還想她

淚水 將我淹沒 到底誰該難過
究竟 是誰放掉 這段感情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前幾天在廣播聽到這首歌

回家馬上下載來聽

聽著聽著

我流下眼淚

彷彿唱出我內心感覺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但我真的不清楚我內心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否還對她有一絲絲感覺

那麼一丁點的 " 愛 "

我摸不清我內心的感覺

我只知道

有的時候

我真的會很想她

 

 

 

 

 

上一篇:塔羅牌

下一篇:愛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