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01:32:59一個人會很好

很開心的兩件事情

今天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終於和 孩子的媽 連絡

原本只是希望拿回我以前小時候的唯一和媽媽合照

講完電話

以為就這樣結束

卻沒想到

她下午打電話給我

還聊了一下

終於 終於

她對以前事情釋懷了

還叫我自己去她無名抓 女兒 照片

但只可惜

去看她無名我會當機

而且

我也超久沒去了

( 雖然昨天有去 所以才知道會當機 )

聽到她釋懷了

我真的開心到哭了 =.=

大約聊了一下

我們掛上電話

我居然機動到有點無法認真上班

是自己大腦一直對自己說

" 阿周 認真上班 別再想了

上班就該有上班樣 "

我才終於又開始認真的賣命工作

 

 

晚上回到家

我急著把無名昨天打的文章關掉

卻看到留言

還在想是誰留言

原來是她

我看完之後

馬上把文章隱藏

又打了一篇文章給她

希望她沒有生氣

因為我不想她生氣

更不想因為自己去影響別人

只希望她會再去看我文章

 

 

這是我第一件開心的事情

第二件讓我開心的是

終於以後假日

我可以不無聊了

因為我去找了一份假日打工

原本只是想晚上去打打工

賺點錢

幫點家用

或是還債務

或是存佈置新房間的錢

只是單存的想存錢

根本沒有抱很大希望

卻這樣面試短短 2 分鐘

我馬上錄取

就這樣

星期六開始上班

今天的我

好幸運

好開心

好快樂

 

 

 

 

 

 

小晴。 2010-11-01 01:45:15

希望快樂可以一直下去唷^口^

版主回應
嗯嗯
我會繼續保持快樂心情的
謝謝妳喲 ^^
2010-11-10 23: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