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01:21:26一個人會很好

還是

經過這麼久的時間

我最後還是選擇一個人

儘管身邊出現過幾個有緣人

我也曾經想嚐試看看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一個人過生活

因為我真的發現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

雖然有的時候會很想找個伴來陪

但是很快的

又打消這念頭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覺得

談戀愛 好麻煩

也許是我忘記了 談戀愛 的好處

也許是我不想再花心思在另一半身上

也許是我愛自己多過愛別人

也許是我找不到和我一起成長的女孩

也許是我找不到心中符合條件的女孩

也許是我找不到可以像她一樣完美的女孩

也許是我心中還是放不下

....

所以我還是選擇一個人過生活

以前的我可以心中有別人

卻還是跟別人在一起

但現在的我

真的無法這樣

我並不清楚

我心中的那女孩 " 搬家 " 了沒

但現在的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過生活

我不喜歡被約束

我不喜歡被管

我不喜歡跟任何人報備

我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

我喜歡一個人自己出去走走

我喜歡一個人逛街

好多事情

我變的好喜歡一個人自己去完成

看電影 吃飯 逛街 ....

所有事情一個人自己去做

好自由

好輕鬆

好自在

我將自己封閉在自我的世界裡

我不受任何人干擾

以前從未發現一個人的好處

但現在我真的好喜歡一個人

就算無聊

我也可以一直待在我喜歡的地方

發呆 想事情

累了

我大可回家躺在床上睡覺

或是坐在客廳躺個看電視

兩個家

我愛回哪就去回哪

今天高興睡 周家

我就睡 周家

想要真正一個人

我就回 龍家

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模式

我好喜歡

我好快樂

 

 

 

 

 

 

其實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人常常會說

" 我好喜歡她 我好愛她

我放不下她 .... "

但卻又要跟別人在一起

之後又反過來說前任的壞話

或是打死不承認愛過她

等等之類

這些日子

我想了好多

我真的覺得自己以前好蠢

我也說過這樣的話

不想承認誰誰誰

但事實上根本就否認不了

愛過就是愛過

再一起過就是在一起過

我想否認都沒用

我想只能說

是 " 愛錯 "

雖然說是 愛錯

但有些事情

我始終沒有否認過

每任的好

每任對我的付出

我都沒忘記過

 

 

 

也許是我自己心常太軟

所以真的無法真正去恨一個人

為什麼過去這些 " 有緣無份 " 的女孩

都不能這樣想 ?!

恨過我的

躲過我的

討厭過我的

最後還是選擇來找我當朋友

為什麼

" 妳 " 就不能 ?!

 

 

 

 

 

上一篇:明白

下一篇:分手後 如何還能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