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01:04:03狼行子

末世.新世(第七回)

一團紅光在燐火最高的一棟建築物不遠處飄浮著,

紅光中心是一名矮小的短髮女子,

女子本來平淡的目光突然變得緊張,

左手鮮紅色的長弓立即向前舉起,

右手把弓弦拉到最緊......

一道強烈的爆炸驚動了守衛,

但他們只看到紅光在高空抱著一個人快速飛走......

 

 

"怎麼會這樣......"

螢仇和鶴見風打鬥之後失蹤的事很快傳到在地底城救災的乙一他們耳中,

"風大哥真的變了,現在當務之急是先找到仇被誰人帶走了"乙一盡量保持冷靜.

"我去找仇..."蕾拉淡淡地扔下一句,就向自己的車子位置走去.

"拜託你了,蕾拉"乙一對蕾拉的追蹤技術很有信心.

"乙一,這裡交給你,我要回去燐火看看"十九說.

"但是風大哥他現在......"

"放心吧,有什麼事我要逃走應該也不是什麼難事,何況你也不會放心千聖留在燐火吧?"

"......拜託你了"

"千聖,你千萬不要有事!"乙一心中再也冷靜不了

 

 

"這裡......是?"螢仇醒了

腦海只記得風大哥的雙刀向自己刺來,

之後就發生爆炸,

失去獸魂力量的自己也在爆炸中暈倒,

醒來就在......這裡究竟是哪裡?

"你終於醒了"

螢仇看著面前的三名女子,

兩矮一高,

三名都是短髮.

"抱歉,可以轉人嗎?我比較喜歡長髮"

"螢仇先生,這裡不是天堂,更加不是風月場所,原諒我做不到你的請求"最前的矮個子短髮女子說

"就算是酒吧也可以要求轉拳手吧?"

"這裡是凰的總部"

"......"螢仇無語了

"先自我介紹,在下是凰的首領---千羽,這兩位是我的部下,清水和舞美"三人向螢仇鞠了一個躬

"那現在是要開始身體檢查嗎?"

"鶴見風,經我們的人調查後,知道是一名東方貴族的後裔,整個種族世世代代擅長使用一種名叫"獄炎"的術,是一種以死者怨念組成的攻擊手段,黑子則是來自一個管家家族,擅長使用類似通靈的"神術",可以借助不同神靈的力量"千羽無視了螢仇的癈話

"最近燐火的進攻意圖增強了不少,所以我派人做了調查,地底城的災難發生後,我們的探子亦有立即趕到現場,清水那時也有去,發現你有點不對勁,所以跟蹤你,亦都是她救你回來"

"雖然我和貴團沒有什麼沖突,但我也未致於要你們保護那麼重要吧?"

"如果我們的情報沒錯的話,夏燒雅小姐應該是你的情人吧?"

"你們究竟知道些什麼?"螢仇臉色一深,狼魂的獸氣好像把整個房間的空氣抽走了一樣

"請問你現在可不可以自行走動?我想帶你去看一些東西"千羽對螢仇的氣勢沒什麼反應

螢仇隨著千羽三人走到另一個房間前,

千羽在門旁的機器上按了一串很長的密碼.

門打開了,

"雅!"

房內正中有一張床,

床上的正是小雅,

小雅胸口上浮著一根橙紅色的羽毛,

羽毛散發出的能量包住了小雅整個人.

好像睡著一樣,

沒有因為螢仇的到來而有任何反應.

"我們在地底城發現了重傷的夏燒先生和夏燒小姐,夏燒先生叫我們一定要救回夏燒小姐後就斷氣了,我們已經好好安葬了他.至於夏燒小姐受的傷也很重,我用了團中唯一的聖物,即是我們所信奉的神獸留下來的一根羽毛保住了她的性命"

"那可不可以救回她"螢仇跪在小雅的床前,又擔心又掛念的握著小雅的手

"我們偉大的神獸,在死亡的時候會從火焰中浴火重生,我們同樣可以利用這根羽毛發動一個名為"鳳凰涅盤"的復活儀式,救活夏燒小姐"

"開門見山吧,有什麼條件?"

"螢仇先生真是快人快語,我們只是想在這場戰爭中勝出"

"你要我幫助你們?"

"沒錯,我們十分需要你的力量"

"就算你們不說,我也會去殺了鶴見風!"螢仇絕對無法原諒鶴見風所做的一切.

"好!本人代表凰感謝你"

"對了,夏燒先生臨終前,有一樣東西指明一定要交給你"千羽指了指角落用布蓋住了的東西

螢仇走過去拉開了布塊.

"狼...狼牙!原來已經完成了嗎?"

一把有螢仇整個人那麼高的大刀,

刀刃上滿佈密密麻麻的鋸齒,

刀身上刻了一個"夏"字的劍鉻,

是螢仇向夏燒先生訂造,

尋找材料和打造,

足足花了半年時間才完成,

名為"狼牙"的刀.

"多謝你,夏燒老伯..."螢仇輕鬆地拿起了巨刀,掛在背上.

"雅,你等我一下,我一定不會讓你有事"

"團長,門外有一名自稱蕾拉的人求見"一名凰的成員以通訊器對千羽說

"蕾拉?!"螢仇驚訝道

 

 

"這孩子叫蕾拉,你們要好好相處啊"鶴見風把新收回來的成員介紹給另外三人認識

毒蛛 蕾拉,

最遲加入燐火的四大獸使,

如冰塊一樣冷的性格,

可以整天不說一隻字.

蕾拉往往都是自己一個留在房間,

再不是就在空地上觀看昆蟲.

"喂,你一整到晚都帶著面具,不熱的嗎?"螢仇看著低頭看昆蟲的蕾拉

"......"蕾拉沒有回應

"真是的,我老媽說女生笑的時候是最漂亮的啊"

"......"

"還叫我對著女生要主動一點,你就應我一下嘛"

蕾拉不耐煩地站了起來,

拉下了面具...

那是一張好像愛德華.孟克畫的"吶喊"內的臉,

沒有了表皮,

好像被火燒過一樣,

蕾拉出生的時候受到地面的污染,

所以生下來就是這個模樣,

自少就因為樣子受到別人歧視,

因而做就了內向的性格.

蕾拉對著螢仇嘴角向上拉了一下,

一個絕對會嚇得小孩子不能入睡的笑容.

"不是很可愛嗎?"螢仇說

"...你說什麼?"蕾拉不敢相信螢仇的說話

"我老媽說即使一個女孩樣子生得如何,但是在笑的時候一定是最可愛的啊"

"多謝你......"

 

 

"蕾拉,你怎會來到這裡?"螢仇問

蕾拉被接見到凰的會客室內,

"風大哥的情況,我們都知道了,我選擇站在你那一面"

"蕾拉..."

"我也是!"大門前站著乙一和千聖

"臭獅子,怎麼你也來了?"螢仇問

"十九她......死了!"

 

 

"明明是我養大你們,怎麼個個都來反咬我啊"鶴見對著地上的十九說

在黑子的結界中,

擅長遠戰的十九失去了獸的力量,

完全不是鶴見風的對手.

"千...聖,快逃!"十九向著門旁的千聖說

"放心吧,你們很快就會在地府相聚呢~"鶴見風的黑刀帶著黑色的火炎斬向十九

"十九姐姐!!!"千聖大叫

"到你了,千聖妹妹"鶴見風還是保持微笑

千聖看了看被黑炎燃燒著的十九,

一面流淚,

一面用力按下手中白色的書籤....

 

 

"那混蛋!!!"螢仇怒吼著

"仇冷靜一點,戰爭應該快要開始了,我們要準備好決一死戰"雖然同伴的死令乙一很傷心,但他也知道在這情況更加要保持冷靜

"千聖,你閱讀過不少書籍,有否聽過黑子所用的神術?不破解這陣法,我們會處於下風"乙一問

"有點印象,但我需要找一下資料"

"我們團中都有儲存一些書籍,你需要用到嗎"千羽問

"嗯!"千聖明白自己一定要堅強起來才不負十九捨命幫助自己

"舞美,麻煩你帶她到資料室了"

"是"舞美回答

"風大哥,我們不會再讓你錯下去了!"乙一說

 

 

"主人,由得那小妮子逃走不要緊嗎?"黑子問

"沒什麼關係,反正乙一和蕾拉應該也知道了,你快點去通知部下開始作戰準備!"

"是的,主人"

"放心吧,我很快就會得到這個世界了"

鶴見風對著頸子上的項鍊自言自語......

2010-05-12 15:43:27

鳴人姐,我們永遠懷念你...
我幫你殺死風!幫你報仇~

神翼 2010-05-11 17:36:07

我就這樣,在這篇文章中平淡地犧牲了(攤手

2010-05-06 22:43:26

那總比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