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21:32:53JERRY

科隆兩天ㄧ夜短暫遊

臉書上認識了不少朋友  有些人 未曾謀面過 有些...在台灣的時候 在路上或是夜店碰到 也有在飛機上碰到的 
基本上大家互動都還OK 有些人還蠻聊的來的 
有位臉書朋友 去年去了德國科隆念書 算是短期的 我們有在臉書的聊天室聊過天 也會彼此在對方的動態消息或是照片上留言 知道他去了德國 也說好如果我真的有飛德國的話 可以去找他
果然 最近就來了個法蘭克福的班 於是透過訊息連絡 告訴這位朋友 我要去德國找他 他也教我怎麼用最快的方式去科隆找他....ㄧ整個很不同的感覺 因為...要到國外見網友!! 哈哈

Kevin底敵買的當季白蘆筍 用熱水汆燙過之後 淋上蛋黃醬 撒上ㄧ些黑胡椒 就很好吃了!!


我們住宿的飯店附近就是車站 我不懂德文 可是聽說翻譯是"羅馬戲院"站?


先從飯店那站 坐車ㄧ站 到Mainz車站 然後再換車去科隆


我搭乘的 是10:20的快車


這....不是我搭的快車 是比我的快車還要快的車種 


一出車站 就看到了科隆地標...科隆大教堂





抵達當天是星期天(隔天又剛好是公眾假期) 教堂內正在做禮拜


凱文底敵介紹的拍照好地點 一次可以拍到兩個重要地標:教堂和情人橋


情人橋上 滿是戀人們扣上的鎖頭 象徵鎖住愛情 意味著不分開


逛回到市區之後 凱文底敵帶來咖啡屋喝咖啡 吃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