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0:52:07JERRY

年前收爐的紐約長班

話說我有幸能夠在去年2011年時Bid到2012年的農曆新年年假(真是燒好香有保庇囉)

而在年假之前 我把原本的班換了再換 就換到一個紐約長班 然後飛完回來以後就可以連假回台灣了

上班前ㄧ天 發現....這個紐約班竟然有五個台灣人一起飛!!

更絕的是....有四個是在商務艙一起工作的!! 菲律賓阿姊簡報時都笑笑的說 哇!都是台灣人耶 那我也來說我是來自台灣的好了.....

可想而知 這個班 我們四個人在商務艙做起事來有多方便(因為多數時候都在說國語 哈哈) 配合的有多好了!!

回程的班機上 在降落前 大家把握時間 開始在廚房玩起自拍 也就因為這樣 有了以下的作品

很愛做鬼臉的Chantal





Chantal美眉真的可以走小S路線



玩到最後 連阿姊下來跟著我們一起玩!開心!
ㄨㄢ





其實 我也可以走可愛路線啊 這樣嘟嘴 也挺cute的嘛  哈哈<---老王賣瓜狀態





這一張  本想拿鍋鏟和飯勺的 可是東西在頭等艙 懶得上去 所以就拿冰鏟和毛巾夾充數了.....可惜角度擺的不對 把自己的臉給遮住了 @@"





這樣就好多了吧?




在紐約機場等上飛機前 大家先來一張    我旁邊的Sally媽後來在臉書上幫這張照片下註解 
說這張像不像員外夫人帶千金出來?我說看到後面的小S 我比較覺得像是帶丫環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