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5:26:22JERRY

2010/06海外之旅(四)

冥冥之中 早有注定吧?
今天早上下樓吃早餐時發現地上有點濕濕的
等我吃完上樓去叫肯尼先生起來時 已經開始下雨了
(真是要感謝台灣的玉珩和荷瑞絲的詛咒...真的下雨了@@)
還好 昨天天氣好的時候去了影城了(老實說 心願已了)
今天是走文化之旅 那就暫且邊走邊看 走一步算一步囉
反正有了變化 再來計畫囉

先搭車去難波再說


再轉車前往奈良
(是的...計畫改變了 不去京都 改去奈良了 這是行前來大阪前改的 但還是很謝謝日本同事KUNI的資訊提供)



停在隔壁月台的列車 去名古屋的



抵達奈良


其實在關西機場就看得到這個活動的宣傳了



春日飯店



人車分離的步道
吼!那種走起來的感覺 就是舒服 就是爽 


總是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的證據


午後的休憩


興福寺 五重塔


肯尼分給我的仙貝


這裡的鹿群 跟陸班尼說的ㄧ樣 
很現實的 有東西吃 自己就會靠過來了
一吃完了 就閃鹿了





遠眺五重塔


一言菩薩
但我不信教 所以不用拜 


只是裝個樣子 純粹為了拍照



建造歷史




五百多年的木造建築 到現在還屹立不搖


假日的午後 如織的遊客們 


我好像很愛跟地標拍照 有點俗氣 ^^"


東大寺



左右護法



這個時候還看不出雨下的很大



正殿的大佛




蓮花座的蓮葉



虛空藏菩薩


廣目天







大佛殿的檜木木柱





多聞天


老師說這是從佛祖的鼻孔爬過....但我不知道是在庇佑什麼 
可能是學業進步 平安長大之類吧? 亂猜的


要看清楚警告喔
不要說人家沒講喔
到時候有事自己負責


世界遺產之一


前往春日大社的路上 雨...已經下的越來越大....


馬術射箭的練習


春日大社



這個角度的取景 原來在大阪的旅遊介紹影片中也有出現!
我是拍完後才看到的




大雨洗練過後 更顯得綠意盎然


午後的長廊


雨後長廊


奈良老街(讓我想起以前阿公阿嬤家的街道)


穿著現代與穿著傳統的兩人併走
兩種不同的對比


挺有人氣的一家草餅店 因為是現做現包


大家都駐足圍觀他們的精湛表演


旁邊小師傅也沒閒著 得趕快把熱騰騰出爐的草餅沾粉整理好 


全力一擊...大功告成


回程的特快急行車...但是要再補日幣五百 


筍乾泡菜任你吃的拉麵店


辛口担担麵


肯尼說無論如何一定要去吃關東煮(因為明天要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