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23:51:13JERRY

2010年的奧克蘭

放完年假後的第一個開工班 就是四天的奧克蘭

Willie先生說請我拍一些當地的街道和建築的照片 這....這....這不是給我出難題嘛?

我又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更不是業餘的 我哪知道怎麼取角?

算了 我隨便拍拍 大家隨便看看吧
 
適逢農曆新年 飯店裡外都裝飾的很有年味


巴士總站的ㄧ角



我不知道這張在拍什麼  重點是哪?


港口大樓


不知名的作品











它好像知道我在拍它 突然給我轉過頭來 猛盯著我的鏡頭看


小歇的海鳥們


我和我自己的影子


造型獨特的....超市


到了晚上 這個不曉得會不會亮?





午後小歇的狗狗們 


被發現了....知道我在拍他們


這隻完全不受影響





遊客服務中心外的標的物


從港口區遠眺我們的飯店 也是skytower的所在


飯店大廳的裝飾 晚上七點的時候 還有中國民俗技藝表演 過年嘛  應景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