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0:55:38小飛俠

一隻烏龜…

昨晚本來想一點多就睡的了,不過因為想把一本愛情小說看完,所以要到三點才睡…
今天早上起來就覺得好累…我想,要怪就怪自己吧!

今天是遇到了一件奇怪的事…
就是我晚上在計中下班時,rudi來接我,我們逛了一下校園,竟然在圖書館旁邊見到一隻烏龜在路上…
其實圖書館後門那邊是有一個湖,不過…我們看到的地方跟那湖都有50米的距離,而且路都有點崎嶇,它都可以爬那麼遠,真的好厲害!
而且它的體形都蠻大的,它的殼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之後因為不忍心見到它一隻龜爬來爬去,所以我們就打算把它放回那個湖裡。
不過rudi說他不敢碰,所以這任務又是我來做…

當把它放回水中時,我去了洗手,rudi就看它有沒有自動浮上來。
之後見到它游來游去,我們就安心的走了。

突然覺得,最近什麼都好像有意思似的。
希望沒事情發生,平平安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