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00:46:11小飛俠

雨中的BBQ…

今天我跟rudi和他的印尼朋友去了港南BBQ…
不過是第一天下雨都還要去的BBQ…
其實好玩程度一般啦!
因為我都聽不懂他們講什麼,只是一直在旁邊燒東西…
記得之前rudi有講過,說他會在一旁翻譯給我聽的…
不過最終他都做不好…
如果是以前,我想我一早就生氣了…
但現在我知道我真的有改善,只是安安靜靜的在旁邊。

這天我覺得最好玩就是要吃完剩下的東西的那時候…
我才第一次覺得融入了他們…
雖然感覺都是一般,但我感恩,因為我覺得他們都是不錯啦!

昨晚其實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rudi有一個朋友叫don,因為他剛搬新家,而剛好室友又不在,他有點怕,所以就叫我跟rudi去他那邊睡…
其實我預了他們會聊天聊很久,我就在旁邊睡(又是因為聽不懂囉!)
之後他們說要下去買一點東西,好快回來,我就繼續睡囉。
但他們一去就去了好久,我一個人在那房間覺得真的好恐怖…
我一直在等,他們都不回來,我想打電話給rudi,又怕他生氣。
因為我怕他會講我,說跟朋友聊聊天都要吵架…
他朋友住那邊一個人都會怕,難道我一個人不會嗎?
唉~真的是有點失望囉!

最近突然想到未來,覺得很迷茫…
見到阿co的日記寫,就算唸不到大學,不過現在的工作收入,都比好多人好…
說真的,是有妒忌啦!
不過想一想,一命二運三風水,人最重要都是要命好吧!
不然唸再多的書都是徒然…
所以,都是多做好事,少一點計較吧!